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热那亚教练不服落败 称尤文制胜点球“莫须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23:15
  新华网罗马2月15日电(刘寒子)尤文图斯14日在意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以3:2击败热那亚,但赛后热纳亚主教练指责直接导致尤文获胜的点球判罚乃莫须有。

  当日比赛双方打成2:2平后,皮耶罗第77分钟在禁区附近被热那亚后卫缠住之后摔倒,主裁判直接判罚点球;皮耶罗亲自主罚命中,助尤文夺得新帅扎切罗尼上任之后的首场胜利。“老妇人”也一举跻身前五,而且与第四名相差仅一分。

  但胜利却不足以服众。热那亚主教练加斯佩里尼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对点球的判罚颇有微词,他说:“从我的位置来看,皮耶罗不在禁区内,而且是越位,而我们的防守球员甚至根本没有犯规动作。一个动作中居然出现了三个判罚错误,而最致命的就是改写了比赛结果。这样输掉比赛我们实在是心有不甘,这个点球完全抹杀了我们的努力和拼搏。”

  加斯佩里尼还不无讽刺地说:“我们可不是那不勒斯。”那不勒斯队由于经常遭受裁判不公,球迷观战时都戴上铁面裁判科里纳的面具表示抗议。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