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皮队第445次出战进两球 尤文3-2逆转战胜热那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6日06:42

  本报讯 意甲第24轮扎切罗尼迎来上任以来的首胜,依靠皮耶罗的梅开二度和阿毛里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3比2逆转热那亚,超越巴勒莫攀升至积分榜第6位,仅比第四位的那不勒斯少1分。此役,36岁的皮耶罗创纪录地第445次代表老妇人出场。

  连续5轮不胜,排名直线下滑,冠军杯资格成疑,谁才能带领老妇人扭转颓势?救世主仍然是皮耶罗、这位第445次身披尤文图斯战袍出战联赛的传奇前锋。第61分钟,迭戈背对球门脚底将球一拉妙传,皮耶罗右脚外脚背将球推入近角,尤文2比1反超比分。第76分钟,皮耶罗亲自操刀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用代表尤文打进的第268球帮助本队3比2拿下热那亚。从慢镜头看,皮耶罗摔倒在禁区之外。

  在最近4场比赛中,尤文取得1胜2平1负,皮耶罗打进4球,再次成为尤文灵魂。“感谢皮耶罗”,《米兰体育报》赛后打出这样的标题。虽然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赛后抱怨皮耶罗“太狡猾”,不过皮耶罗的完美表现赢得了尤文球迷集体送上的掌声。

  “这是我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球队正处在排名十字路口,任何一场失利都会带来巨大的打击,这一场胜利价值千金。”斑马王子说,“我看到了希望,伤员们也正在回归,我们仍是一支团结的球队,现在只需要找回对比赛的热情。”(温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