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后防大将重伤休战一个月 无缘战巴萨关键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6日09:48

     新华社马德里2月15日体育专电 西甲足球巴伦西亚队15日宣布,后卫布鲁诺因在训练中受伤,将休息一个月。

    29岁的布鲁诺在15日的训练中受到撞击造成右胫骨严重受伤,他将错过巴伦西亚队接下来与赫塔菲队、马德里竞技队、桑坦德竞技队和巴塞罗那队的西甲联赛,以及球队的欧罗巴联赛。

    巴伦西亚队在13日西甲联赛中以1:1战平了希洪竞技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以43分排在第三。

    布鲁诺是2009年7月从阿尔梅里亚队转会至巴伦西亚队的。(完)2010/02/16 09: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