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皇马队主场取胜 巴塞罗那客场战平巴伦西亚

2009年10月18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 记者陈海通)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7日进行了3场比赛的争夺。皇家马德里在主场战胜了来访的巴拉多利德,而巴塞罗那则在梅斯塔亚球场与巴伦西亚0:0战平。

    皇马上轮在塞维利亚遭遇了赛季首败,本轮C罗因伤缺阵,佩莱格里尼又将刚刚从巴西国家队归队的卡卡放在了蘀补席上,格拉内罗进入主力阵容,荷兰球员范德法特本赛季首次获得首发机会。

    一开场,皇马便大举进攻。仅仅第2分钟,主队便几乎获得进球,格拉内罗开出角球,抢点的拉莫斯未能碰到皮球,此后本泽马和格拉内罗的射门相继偏出。第14分钟,格拉内罗右路传球,无人防守的劳尔在小禁区边缘背对球门杂耍式地用脚跟一拨,皮球滚入球门。仅仅4分钟后,皇马队长梅开二度,马塞洛左路传中,劳尔快速跟进到门前将球捅入,2:0。

    第28分钟,巴拉多利德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回一球,然而上半场最后一刻,马塞洛为皇马重新拉开比分,巴西后卫从左路摆脱防守队员向中路突进,禁区外劲射得手。

    下半场仅仅进行了7分钟,巴拉多利德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3。第71分钟,佩莱格里尼用卡卡和伊瓜因换下本泽马和范德法特。8分钟后,伊瓜因在右路接阿隆索直传,单刀突入禁区,吊射球门得手,比分变为4:2皇马领先。比赛行将结束时,巴拉多利德获得绝佳进球机会,可惜未能得手。

    巴塞罗那本轮作客巴伦西亚,亨利因伤缺阵,伊布坐上蘀补席。而主队队中最佳射手比利亚同样因伤未能出战。开场后双方互有攻防,巴萨球员显然受到了周中国际赛事的影响,表现一般,而巴伦西亚也在门前浪费了不少进球机会,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在另一场比赛中,此前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0:1输给拉科鲁尼亚,在积分榜上重新与皇马巴萨拉开了差距。(完)2009/10/18 09: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