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王霄透露泰达欧洲拉练目标 渴望新外援尽快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16日2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1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16日晚,天津泰达队一行21人正式踏上了奔赴西班牙阿利坎特训练营的路途,由此也拉开了新赛季开始前第二阶段拉练的序幕。队长王霄在登程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过去的几个赛季,虽然主教练有所更迭,但泰达队备战的总体步骤是基本相同的,先是赴海南或昆明冬训,然后在春节前回到天津,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往往等不到春节假期结束就奔赴海外开始拉练。对于这样的节奏,队员们显然都已经习惯了。“我们确实都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备战节奏,虽然今年在家里过年、陪伴家人的时间比以前更短了一些,但是这毕竟就是我们这个职业的特殊性,春节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这么短暂,这也是身为球员必须要接受的事情。”王霄这样说到。

  泰达队此次欧洲拉练的地点和去年一样,都是西班牙小城阿利坎特,城市虽然不大,但确实欧洲有名的度假胜地,靠近海边气候宜人,同时又具备足球训练条件,所以去过的队员都很喜欢那里。但是对于王霄来说,还是第一次去那里,“去年大家去那儿拉练的时候,我们正好在国家队打亚洲杯,所以没能和球队一起去西班牙,但是我听队友们说那儿条件不错,不管是训练环境、食宿条件还是比赛对手都很好,所以我相信在阿利坎特半个月的训练时间对我们会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此次海外拉练的主要目标,身为队长的王霄也做了一些介绍,“之前我们在海口的冬训,大家主要完成了体能的储备和对基本战术理念的了解。这次去西班牙,能和高水平的欧洲球队比赛,我们的主要目标有两个,首先是磨合阵容,磨练我们的战术打法,其次就是选拔外援,尤其是前锋,要在比赛中考察他们的能力。”同时,王霄也谈了自己对此行的期望,“希望在我们回来的时候,能够基本敲定了外援,这样的话我们就能专心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充分的准备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