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交易麦迪稳赚不赔 将会力助球队打入季后赛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17日09:50

  麦蒂:哥们,我走了

  姚明:走好,不送了


  虽然火箭和尼克斯的交易还没有完成,但主体框架已经确定。仔细研究一下,火箭在这次交易中无疑赚了一笔。

  多西和希尔目前的地位类似,都属于让人有些失望的新秀,不同的是希尔的选秀顺位更高而且加盟时间更短,所以潜力更大一些。多西已经在火箭打了一个多赛季了,而且球迷暂时看不到他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地方,所以换一个刚打了半个赛季的前十新秀重新赌一把,当然是一笔不错的买卖。至于麦蒂加上库克交易杰弗里斯和哈灵顿(休斯),稍微有一些风险,那就是杰弗里斯的合同,因为不管是休斯还是哈灵顿,或者火箭送出的麦蒂和库克,都是在今年之后合同到期的球员,只有杰弗里斯,他的合约(690万美元)2011年夏天才到期。

  当然,这次交易还有很大一部分是本赛季,火箭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所谓的瓶颈期,如果没有大的改变,那么战绩很可能像全明星之前的一个月一样起起伏伏,补充新鲜血液是必须做的事情,所以才有了麦蒂这个大交易。而且从战斗力来看,火箭无疑是加强的,因为麦蒂和库克属于在火箭打不上球的人,而不管是杰弗里斯还是哈灵顿抑或是休斯,在个人能力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哈灵顿,他本赛季的表现更是出彩,所以这次交易对于火箭打入季后赛是非常有帮助的。

  如果火箭在得到哈灵顿之后能够用斯科拉再交易一个实力派的得分后卫,那么火箭队的竞争力或许会更上一个台阶。

  少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