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内线PK火箭遭爵士完爆 兰德里被锁死影帝难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17日12:23
火箭VS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全明星假期后第一场比赛火箭主场迎战爵士,两支球队都有多名优秀的内线强员。但是内线得分主力斯科拉兰德里今天加起来只得到17分,而爵士的奥库一人就得到21分,布泽尔得到12分。火箭今天一共命中11个三分球而爵士只命中2个,但是在内线支援有限的情况下,外线命中再多的三分也难赢球。

  今天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就在内线进行缠斗,在海耶斯接布鲁克斯传球空切上篮先声夺人后,爵士布鲁尔与布泽尔连续在篮下利用自己的脚步晃开防守球员上篮得分,尽管海耶斯随后再次得分。但爵士内线战斗力毕竟更胜一筹,布泽尔高位跳投后,奥库高举高打连续入球,爵士曾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首节比赛布泽尔和奥库联手拿下14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爵士内线布泽尔和奥库完全失去了进攻节奏,两人在本节一共只得到4分,但是火箭内线表现的也非常不好,兰德里几乎被对手防死,在他接球之前对手就会对他贴身紧防,即使他拿到球也非常不舒服,他有一次投篮竟被米尔萨普盖掉。火箭在本节结束时之所以能领先主要是爵士内外线哑火,而安德森逐渐找到感觉,但是他主要是在外线进攻。

  在第三节比赛中,奥库爆发一共得到11分,但是他主要是在中远距离进攻,不过,这本身就是他的进攻特点,而布泽尔在本节完全哑火,只送出一次助攻。而火箭方面,兰德里仍没有找到破解对手防守的办法,本节他只通过技术犯规罚球得到1分。而在末节的情况也是如此,兰德里无法打开,他和斯科拉本节总共才得到4分,即使在本节之初火箭外线进攻频频得手,但是没有内线的支持,爵士可以更加大胆的扩大防守范围,所以火箭今天在外线稍占优势的情况输球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火箭新外援5分1封盖表现不俗 凶悍突破酷似洛里

火箭后卫群遇他黯然失色 德隆15助攻变休城噩梦

阿里扎复出展示一大绝技 全能表现险助火箭翻盘

现场:阿里扎凶猛掌扇德隆 火箭新外援攻防俱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强势上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