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小鲨鱼复出砍15分 湖人以54-51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7日12: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勇士队,在两队交锋中,湖人对勇士已经取得了七连胜。此前有消息称科比的恢复情况良好,将在今日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几小时,情况又发生了变化,科比的伤情有了恶化的趋势,因此缺席了本场比赛。但好消息是“小鲨鱼”拜纳姆伤愈复出。

  小鲨鱼复出状态神勇 单节11分打爆勇士

  伤愈复出的拜纳姆打得十分强硬,一人连得5分帮助湖人打出9-4开局。客场作战的勇士诸将立刻做出回应,特里沃,马盖蒂和莫罗联手送出一波16-7攻势,莫罗外线射中三分后,勇士以20-16反超比分。湖人实力毕竟强大,他们并没有被勇士犀利的进攻打乱阵脚,布朗连续两次进攻得手激起队友们的斗志,一个20-4进攻高潮,将勇士打得不知所措。首节结束,湖人以36-24领先勇士。拜纳姆首节4投4中,贡献11分。

  湖人放松警惕 勇士发动大反击

  大比分领先的湖人在场上打得异常轻松,连续的失误给了勇士追分机会,沃特森,库里和莫罗等人联手立刻打出一波11-4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35-42。关键时刻拜纳姆再次站了出来,篮下一记暴扣帮助湖人稳定军心。几个人回合之后,乔治外线飙中三分立刻还以颜色,法码尔也不甘落后,以同样的方式做出回应。暂停回来后两分钟湖人一分未得,在马盖蒂的带领下,勇士打出一波11-0进攻高潮,以49-47反超湖人。危机时刻,布朗外线射中三分帮助湖人缓解场上局势,随后阿泰,加索尔均建功,湖人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4-51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安东尼-特里沃,科里-马盖蒂,安东尼-莫罗,斯蒂芬-库里,安德里斯-彼德林斯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香农-布朗,德里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