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打破自由滑最高分纪录 表现无可挑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17日12:59

  本报讯(记者于港)在对手接连出现失误后,庞清/佟健闪亮登场,当《梦幻骑士》的音乐声止,庞清和佟健以完美得无可挑剔的一套自由滑动作结束了自己的温哥华冬奥会之旅。在相互拥抱过后,佟健跪在冰面,深情地亲吻着冰面。141.81的超高分是国际滑联双人滑中首次超过140分的高度,这一分数甚至高于最终夺冠的申雪/赵宏博。

  在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的表现稍有遗憾,然而昨天的自由滑中,他们的表现非常完美。这对中国组合在冰场上完全成为了主宰,红色的新装令人耳目一新,两人的面貌也更加朝气蓬勃。无论抛跳、同步、以及艺术表现力都无与伦比。在这四分半的时间里,两人向观众充分展示了绝佳的状态和激情。从领奖台上下来,佟健已经恢复了平静,他直言:“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不管结果如何,为了我们能在奥运会上实现梦想,我们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