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火箭雄鹿首发PK:小布战55分新秀 影帝对位王子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7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2月18日9:00,NBA常规赛火箭将客场挑战雄鹿。搜狐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预计火箭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阿龙-布鲁克斯、得分后卫特雷沃-阿里扎、小前锋沙恩-巴蒂尔、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中锋岑克-海耶斯。预计雄鹿队的首发阵容为:组织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得分后卫查理-贝尔、小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大前锋卢克-巴莫特、中锋安德鲁-博格特。

  组织后卫方面,布鲁克斯PK詹宁斯。布鲁克斯本赛季在姚麦缺阵的情况下,获得了巨大成长空间,已经一跃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而詹宁斯作为今年的高位新秀,曾在赛季初的一场比赛中得到55分,其天赋毋庸置疑,不过在近期的比赛中,詹宁斯遭遇新秀墙,状态起伏较大。相比之下,布鲁克斯的状态要稳定的多,在两人的对决中,就要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了。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