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塔尔乒球预赛德双姝成黑马 女单前四三人失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8日02:06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7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在卡塔尔的多哈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二站角逐。两位德国小将温特∙萨宾、索尔佳∙派特瑞萨在下午的女单次轮预选赛里放射光芒,反倒是预赛排名前四的高手中,有三人没能抵挡住后辈的冲击,无奈落败。

  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法国的李雪、波兰的徐洁以及韩国人文炫晶排名居此次预选赛的前四。次轮拼杀过后,唯有徐洁以4:0轻取白俄对手杜卜科娃∙阿勒娜,安全过关,其余三人皆吃败仗。

  VER.帕夫洛维奇意外2:4失手于17岁的德国女孩温特∙萨宾,比分为11-6, 8-11, 14-16, 11-1,4-11,7-11。虽然是初次与白俄罗斯名将交锋,温特∙萨宾却是一派"少年老成",赛后她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跟她打,一开始接不好她的发球,随后我做了一些调整,进攻中灵活变线,而且尽量避免送她正手。"

  而温特∙萨宾的队友,15岁的索尔佳∙派特瑞萨场上镇定丝毫不输队友,她以同样的大比分六局斩落了排名第四的文炫晶。赛后面对记者时,索尔佳∙派特瑞萨一改比赛时的酷酷表情,拉开了话匣子:"今天虽然对手很厉害,但自己调整的也很好,没有什么压力,比赛中第一板进攻力量很大,而且上旋球处理得不错。"

  与温特∙萨宾和帕夫洛维奇一样,索尔佳∙派特瑞萨此番也是同文炫晶初次对垒。当被问及对抗直板选手的感受,德国小将表示,对方的旋转很让自己头疼,"可能文炫晶是打直板的原因,她来球的旋转我总是判断不清,所以前几局有好多类似的失误。第五局我一开始领先,后来也是因为拿不准对手的旋转,最后输掉了", 索尔佳补充道,"打到第六局自己才慢慢有所适应,每一分都打得比较耐心。"

  另外一场"搅局之战"里,俄罗斯姑娘诺斯科娃∙雅娜耗时七局顽强击败了法国削球手李雪,预赛排名第二的后者以1-11, 12-14, 15-13, 10-12,11-8,12-10, 3-11告负。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