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关键时刻陷入得分荒不敌爵士 火箭遇黑色4分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8日02:23

  本报讯昨天,火箭打了44分钟的好球,但正是最后4分钟的松懈让他们前功尽弃,最终落得3连败,近8个主场6负,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由于全明星,火箭因此得到了一周的休整时间,同时还与尼克斯、公牛就交易麦迪进行着谈判。火箭首节落后5分,但第2节一帮板凳匪徒外线发威,坦贝尔、阿里扎、巴丁格连中三分,安德森一人独得9分,他们在半场时反领先了6分。下半场爵士反超,但火箭也未被打垮。进入末节的决战,随着安德森接小布的助攻命中三分,火箭在终场前4分钟以93比90领先。不过此后休斯敦人突然短路,被对手一波14比2斩落马下。

  至此,爵士近16战14胜,近11战中有8个对手得分未破100。他们此战6人得分上双,奥库贡献21分,米尔萨普20分、12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15次助攻,这已是他对阵火箭时第9次助攻上双。火箭虽有5人得分上双,最高也不过是安德森与小布的18分,其中后者下半场才得3分。

  赛后布鲁克斯说:“相较于对热火时的崩溃,这次我们其实打得不差,只是未能终结比赛而已。”火箭此战23次失误追平了赛季纪录。主帅阿德尔曼说:“最后关头,经验决定了胜负。他们有很好的执行力,而我们出现了几次失误,接连被抢断。最后4分钟,我们几乎没有像样的投篮机会。”目前,火箭27胜25负排西部第10位。 (温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