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训练师称麦迪状态上佳 公牛队引进可发挥即战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8日05:50
麦迪本赛季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美媒体曝料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路途变卦,倾向于和公牛队进行交易以换走麦迪。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麦迪在芝加哥的训练师蒂姆-格罗夫的一番话更是为这一传言火上烧油。蒂姆-格罗夫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公牛队促成交易引进麦迪,那么麦迪在周日公牛队对阵76人队的比赛当中就可以披挂上阵打比赛。

  “如果公牛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通过交易引进麦迪,那么周日公牛队对阵76人队的比赛,麦迪就可以出场比赛,他现在的状态相当不错。”蒂姆-格罗夫是在周四参加ESPN 1000的一档节目时如此表示的。

  在被问及麦迪是否愿意加盟公牛队这个问题时,格罗夫表示:“在这个阶段谁会不愿意呢?公牛队现在是一支处于上升阶段的球队,他们的市场相当诱人,而且公牛队拥有一位全明星球员德里克-罗斯,内线还是乔金-诺阿这员悍将,另外罗尔-邓的整个职业生涯表现都很稳定,我觉得麦迪非常适合公牛队。”

  虽然公牛队的具体交易筹码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据外界猜测很可能公牛队会送出多个即将到期合同去换取麦迪2250万美元的即将到期合同,包括布拉德-米勒、杰罗米-詹姆斯和泰伦斯-托马斯,泰伦斯-托马斯现在正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包括尼克斯、马刺和掘金队都想通过交易引进泰伦斯-托马斯。

  蒂姆-格罗夫表示,毫无疑问麦迪将会被交易出去,而得到麦迪的球队将会得到一名重新激发动力的前全明星球员,这支球队将会得到很强大的助力。“麦迪现在非常渴望再度在球场之上证明自己。”格罗夫说道,“他此前一直训练非常刻苦,以便让自己康复到健康水准,我觉得他将会做得非常、非常好。”

  此前《纽约邮报》报道说,莫雷在反复考虑后和尼克斯合作的决定开始动摇,他担心吃下杰弗里斯后会影响火箭在今年夏天续约合同到期球员。因此,莫雷希望能有第三方球队参与火箭和尼克斯的交易,但这显然是个很困难的事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在谈到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时直言不讳的指出:“我不认为火箭已经对现有的交易提议很满意,目前为止他们并没有达成什么协议,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另一位内部人士则曝料称,莫雷已经开始“反悔”,并开始倾向于和公牛进行交易。但也有人指出,这种说法很可能是莫雷放出的烟幕弹,逼迫尼克斯方面重新考虑交易筹码的一个伎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组图:30张图回顾麦迪本赛季 天之骄子徒留伤感  

尼克斯看好麦迪助攻能力 德安东尼推动纽约交易 

麦迪大交易火箭稳赚不赔 放弃空间豪赌姚明阿帅

火箭公牛深入磋商大交易 送麦迪去尼克斯难度大 

韦德曝麦迪正疯狂训练 闪电侠相信其能找回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百无聊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