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阿凡塔赛多特装备 加入欧巡一周就入奖金榜前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8日09:35

    搜狐体育讯 最后一洞的小鸟球见证了安德鲁·多特以1杆的优势在印度德里赢得了阿凡塔名人赛的冠军,这位澳洲人在最后一轮以68杆完赛,从而以-14杆的总成绩折桂成功。

  共有7位球员以领先集团的级别进入到最后一轮,因此在DLF高球及乡村俱乐部里,这轮无疑将是激烈而精彩的一天,事实上也证明了这点。领先者的身份曾多次易手,当理查德·芬奇以出色的-6,66杆完赛时,这位英国人曾一度被认为将是冠军。然而,多特在第16洞和第18洞分别抓下小鸟,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事冠军头衔;从而击碎了布朗德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之梦,后者以71杆完赛,总成绩为-12杆。

  多特之前的最佳成绩还是在去年的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上的并列第9位,决赛轮出发时尚且落后领头羊一杆;然后在半程结束时已经追回了3杆,从而在后9洞里处于了一个很有利的位置。第11洞吃到的一个柏忌曾一度威胁到他的首冠,但这位24岁的小将成功顶住压力,在最后的3个洞成功守住胜势,并最终确保了奖杯落入囊中。

  “当我第18洞抓下小鸟时,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解脱,”多特说到。他上周刚刚拿到欧巡赛参赛资格,现在立刻把自己列入到“通往迪拜之旅”的前十位行列之中。“本周很艰苦。这是我连续第三周的赛事,我只是希望本周能拿到一个较好的名次。今天我保持了耐心,做到了我需要做到的,我打得真的很好。”

  “我无法形容自己现在的感觉。赢得一项职业巡回赛事绝对是个巨大的成就。我曾好几次非常接近这个目标,现在终于梦想成真。这个胜利给我开启了几扇窗户,我非常兴奋。今天,我成功地抑制住了自己的紧张心情,最终我做到了!”

  以下就是安德鲁·多特在2010年欧巡赛阿凡塔名人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09D2

  三号木:Titleist 909F3

  铁杆:Titleist New CB (2-9)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推杆:Scotty Cameron Studio Select Newport

  球:Titleist Pro V1x

  球鞋:FootJoy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