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训练师:麦迪必将被交易 加盟公牛最快可战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18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曾经担任乔丹昔日的私人训练师、目前为麦迪的私人训练师蒂姆-格鲁沃透露说,麦迪必然将被交易,如果公牛全力追逐麦迪的话,他甚至可以在周六帮助公牛出场迎战76人。

  特鲁沃认为现在的麦迪随时可以出战,他说:“如果公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签下麦迪的话,那么在周六,公牛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麦迪就可以出场为公牛效力了,而且他会表现得非常出色。”

  火箭连续一个多月都在试图交易麦迪,而尼克斯和公牛则是最有可能签下麦迪的两支球队。火箭与麦迪在12月份就分道扬镳,球队希望通过交易麦迪获得一定的回报。本赛季麦迪仅仅为火箭出战六场比赛。

  据悉尼克斯是麦蒂最希望加盟的球队,当被询问麦迪是否希望加盟公牛时,特鲁沃说:“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谁会不希望加盟公牛呢?公牛是一支正在成长并不断前进的球队,他们的前景不可限量。球队拥有全明星球员德里克-罗斯,诺阿将成为最好的大前锋和中锋之一,罗尔-邓职业生涯一直以来表现非常稳定,我相信这里是最适合麦迪的地方。”

  尽管公牛的具体报价还没有得到证实,但公牛拥有多个到期合同,可以用来匹配麦迪即将到期的2250万美元的薪水合同。公牛不仅拥有布拉德-米勒、杰罗姆-詹姆斯这样即将到期的合同,还拥有越来越贪婪的托马斯,现在有好几支球队都在试图通过交易获得托马斯,包括尼克斯、马刺和掘金。

  特鲁沃说,毫无疑问,麦迪必将被交易,得到他的球队将会拥有一个前超级巨星。特鲁沃说:“他现在具有强烈的出站欲望,为了能够健康回归,他训练时非常努力,我认为他将会表现得非常、非常出色。”(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