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三垒手王奉春发挥出色 中国男子冰壶冬奥会首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8日18:30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中国男子冰壶队凭借三垒手王奉春的出色发挥,以8比1大胜丹麦队,在首场一分惜败法国队之后,赢得冬奥会首场胜利。

  中国队阵容是一垒手臧嘉亮、二垒手徐晓明、三垒手王奉春、四垒手刘锐。第1局,中国队因对手失误先得1分。而后,丹麦队利用打定,追成1平。第3局,中国队采取边区站位战术,王奉春上演两次精彩的旋进进营,前方还有两只障碍壶。对手四垒手打定失败,刘锐最后一投旋壶进蓝圈,中国队以4比1领先。随后,中国队采取粘壶战术,逼迫丹麦队再度出现失误,中国队以6比1大比分领先。第5局,中国队将分差扩大为7比1。刘锐在第6局打出一记精彩的双飞,而且未碰到本方的黄壶。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整场比赛成功率最高的是发挥最稳定的三垒手王奉春。第7局,丹麦队主动认输,比分定格为8比1,中国队赢得冬奥会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