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或签塞国脚接班里贝里 紫百合欲回主场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9日00:01

    搜狐体育讯 拜仁已多次对外宣称,一旦里贝里拒绝续约,那么他将会在夏天被俱乐部抛售。尽管法国人一直表示自己有可能留在拜仁,但续约一事却一直毫无动静,反而是转会传闻一波接一波。包括拜仁前队长埃芬博格在内的众多德国足坛名宿都不看好里贝里的续约前景,媒体也报道事实上拜仁早已开始寻找替代者,他们盯上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塞尔维亚中场克拉西奇。

  克拉西奇本赛季代表中央陆军队参加的欧冠小组赛中就打入4球,在对阵在对曼联和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均有进球,引来了不少欧陆豪门的关注,拜仁首席球探德雷姆勒对其能力十分看好。一旦里贝里离开球队,那么德甲巨人很可能会引进这位25岁的塞尔维亚国脚代替法国人。此外,克拉西奇与中央陆军的合同截止2011年到期,这样一来他的身价会比较实际。

  谈到球队夏季转会策略时,主管内林格讲道:“我们不会像皇马一样,我们会继续稳定的引援政策。”而球员经纪人博班-西米奇则有主动示好拜仁之意:“克拉西奇会在夏天离开,德雷姆勒曾透露拜仁对他很有兴趣,我想拜仁也会让克拉西奇很有兴趣,毕竟他们是欧洲最顶尖的俱乐部之一。”

  拜仁能否留住里贝里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今年欧冠的成绩,然而昨天对阵淘汰赛中实力相对较弱的佛罗伦萨时,拜仁并未打出理想的攻势足球。凭借克洛泽的越位绝杀,拜仁艰难取胜,不过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输的非常不服气:“我感觉像被打劫了一样,我坐在替补席上也清楚看到这是个越位球!”愤怒的同时,蒙托利沃也自信球队回到主场会有机会:“我们绝对还有晋级机会,当然如果没有那个球我们形势会更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