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克洛泽补时绝杀佛罗伦萨 拜仁将士承认进球越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9日02:21

  据新华社电在昨晨结束的一场欧冠联赛1/8决赛中,凭借克洛泽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一个争议性入球,德甲豪门拜仁主场2比1侥幸战胜佛罗伦萨,获得在各项赛事中的第13场连胜。赛后,克洛泽和主帅范加尔均承认最后的进球是个越位球。

  中场休息前,罗本送出直塞球,里贝里禁区内被绊倒,戈麦斯补射得分,但主裁判判罚点球,罗本将点球罚进,拜仁1比0领先。第50分钟,马尔基奥尼右侧开出角球,约维蒂奇后点左脚卸球停得太远,但球恰好落在克劳德鲁普面前,克劳德鲁普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入近角得分,佛罗伦萨将比分扳为1比1。第72分钟,戈比因肘击罗本而被红牌罚下,拜仁借机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89分钟,罗本远射造成弗雷脱手,奥利奇头球摆渡,克洛泽小禁区前鱼跃冲顶破门,拜仁最终以2比1险胜。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克洛泽在进球前处在了越位位置上,裁判对此球的判罚有误。

  赛后,克洛泽本人也承认自己在补射前处于越位的位置上,他说:“我还没有看录像,不过我觉得自己好像是越位了。”

  拜仁主帅范加尔表示他可以理解客队在克洛泽进球之后表现出的愤怒。他说:“是的,那个进球越位了,如果我的球队遭遇同样的状况,我也会非常愤怒的。不过本场比赛裁判的压力也确实非常大。对方的表现很出色,而我们则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