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王北星很不满1000米发挥 体力不足导致降速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19日08:21
[王北星发挥不佳 赛后教练安慰]
王北星发挥不佳 赛后教练安慰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18日报道)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第21届冬季奥运会速滑女子1000米比赛在里士满奥林匹克馆结束,结果中国的四名选手均没有太好表现,成绩最好的金佩玉排名18,前天在500米比赛中拿到铜牌的王北星只获得第24名,于静和仁慧分列32和33。

  “其实你也知道,我在之前的赛季中,1000米中有时候也可以进入前三,如果状态好的话,但今年因为奥运会,主要精力放在500米上,对于1000米耐力训练很少,到两圈以后降速比较大,我也体会到了,所以这个成绩并不意外。”和很多其他选手不同,没有能够拿到好成绩,王北星虽然也表示有些不满意,但她还是很配合地接受着采访,不管是中国媒体,还是外国媒体,她都态度非常和蔼地跟大家交谈。

  王北星介绍说,除了在体能上有点问题外,这次比赛的冰面也是其成绩不好的一个原因。“我们上个赛季曾在这个冰场上比赛过,但这次感觉有些不同,冰面不是特别滑,更适合有力量的选手比赛。”不过,她认为,通过这次1000米的争夺,自己感到在这个项目上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当然,我会继续以500米为主,但在1000米上,我觉得还可以更大的发展。”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王北星虽然表示还需要和协会进一步商量,但就她个人而言,她还是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卡尔加里跟随凯文进行训练。“我们配合了5、6个赛季,大家的配合比较好,我在短时期内提高很大。”她希望,在接下来,自己能在比赛经验和稳定性上都有所提高。“我现在正在进入成熟的滑跑期,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第一个500米和第二个500米能够更加稳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