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送走麦迪或投奔尼克斯 马丁加盟姚明迎新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19日12:05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NBA中期球员交易今天将截止,火箭队交易麦蒂的方案终于有了结果:他确定将立即离开休斯敦,火箭将从国王队得到凯文·马丁。如果火箭与国王的交易加入第三方,麦蒂很可能投奔尼克斯。

  据透露,火箭不仅送出麦蒂,还会搭上兰德里和多西。如果国王不愿将交易扩至三方,那么他们在收回麦蒂后也不打算留用他,国王计划与麦蒂洽谈买断协议,让这位两届联盟得分王成为自由球员。麦蒂本人表示,如果国王买断他,他将在湖人和骑士之间选择。得分后卫马丁将马上奔赴休斯敦报到,他是国王队史上继克里斯·韦伯之后第二个拿到单场50+(超50分)的球员。

  又讯 火箭客场127∶99狂胜雄鹿,结束三连败;篮网主场84∶87不敌热火,易建联拿下9分9个篮板。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