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五外援有望征战世界杯 安贞焕领衔绿城最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19日12:41

    搜狐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于2月16日向大连实德俱乐部发出传真,重召安贞焕入选韩国国家队,以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这样,大连队的明星外援有望连续3届代表太极虎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其实效力中国联赛中有望出现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场的外援绝非安贞焕一人,仅中甲的杭州绿城就有3名外援同样有望赴南非参赛。


  在近几届世界杯的历史上,2006年德国世界杯最让中国球迷尴尬。毕竟,中国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世界各地、各行各业,随处都能看到我们中国人孜孜不倦的身影,但德国世界杯参赛的736名球员中,不仅没有一个中国籍球员,而且征战中超联赛的众多洋枪里,没有一名外援入选世界杯大名单!但在2010年的南非盛宴,中国球迷也许不会遭遇这种尴尬。

  34岁的安贞焕2009赛季加盟大连实德之后,共进6球并有2次助攻,一度帮助大连实德逼近冠军宝座。安贞焕自1997年4月,在韩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中第一次亮相后,共为国家队出场68场比赛,打进17球,他最后一次在国家队比赛中出场是2008年6月22日。此次入选韩国队备战南非世界杯,主教练许丁茂正是看中了他的经验和嗅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