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许丁茂鼓励安贞焕努力 世界杯有望出现中超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1日16:16

    搜狐体育讯 在韩国被称为“指环王”的安贞焕是韩国队出征2002、06两届世界杯的绝对主力,然而由于年龄和状态原因,自从2008年之后安贞焕就始终未能得到“太极虎”的征召。

  不过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最近一次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却表示,眼下在中国联赛大连实德俱乐部踢球的安贞焕和另一位“过气球星”李天秀依然有希望参加明年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安贞焕和李天秀不能被忽略。”许丁茂告诉记者,“他们两人都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时也为韩国足球做出过特殊贡献。如果他们能够得到国家队征召,我相信两人肯定会调整好状态,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

  “因此两人的名字依然在候选名单之列。”

  33岁的安贞焕从09年开始就在中超俱乐部大连实德效力,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他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并成功与球队续签了一年合同。不过有机会能够参加世界杯,对于这名已经自认为“即将退役”的韩国老将而言依然是一个意外之喜,相信这也会曾经新赛季安贞焕在中超联赛踢球的动力。

  安贞焕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因为头球绝杀意大利而扬名世界,而在德国世界杯上他也曾在与多哥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帮助韩国首次在本土之外的世界杯比赛中赢得胜利。

  李天秀目前效力于沙特职业联赛俱乐部阿尔纳塞尔。(Goal.com)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