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未考虑包揽短道三金 长距离赛领滑不太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0日02: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9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进行了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的赛前训练。在训练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短道速滑队助理教练保罗-马切斯,王濛现在并没有考虑包揽三金的问题。

  ”我并不认为王濛在考虑赢得三枚个人金牌,”马切斯对记者说,“比赛就是一天一天的进行着,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重要的战役。我们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只是一步一步地走着。”马切斯表示在每一个项目的比赛中王濛都将面对很多不同的竞争者,而每个不同的项目都有不同的任务。

  当有记者问及王濛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率先领滑从而避免陷入对手包围中时马切斯说,“当然在500米比赛中及早领滑会对取得好成绩有帮助,但是在长距离(1000米和1500米)中是不太可能这么滑的。”(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