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贝拉米严重冲突 曼城主帅:三个月别回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2:49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主帅曼奇尼与锋线大将贝拉米昨天爆发了严重冲突,曼奇尼冲着贝拉米说,“滚出去,三个月内别给我回来!”

  一位内部人士爆料,“主帅冲着贝拉米喊‘为什么你总是在怀疑我?为什么你按要求去做你的事情?为什么你总是在质疑训练场和比赛场上的一切事情?’贝拉米反驳说,他只想做对俱乐部来说最好的事情,但曼奇尼严厉地说,‘我希望你现在就离开这里,你三个月内都不用再回来了。’”

  在这次争吵后,贝拉米怒气冲冲地冲出门外,在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曼城CEO加里·库克和俱乐部管理高层马伍德。他们建议贝拉米周四返回训练场训练,但贝拉米拒绝了。威尔士国脚表示,只有在曼奇尼邀请他归来的时候,他才会回来。

  2009年1月,贝拉米以1400万英镑加盟曼城,加盟以后,他立刻用出色的发挥赢得了曼城球迷的心。本赛季,贝拉米已经为曼城在联赛中打进6球助攻6次。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