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过年七天乐:申/赵献上厚礼 王濛博尔特式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20日03:06

    搜狐体育讯 巧合的是,今年的冬奥会赛程与过年七天假期非常吻合。冬奥会在大年三十拉开大幕,第一比赛日正好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大年初一。王濛在大年初一两破奥运纪录,开了好头;“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在大年初三为中国队斩获首金;王濛在大年初五“招财进宝”,以类似于博尔特的方式,成功卫冕,铸就了中国女子短道速滑500米的三连冠霸业。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点击查看组图

  大年三十 开幕式蒙上黑色阴影 点击查看详细 图集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农历大年三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残奥会选手汉森、NBA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控卫史蒂夫-纳什、冬奥会冠军勒梅-多恩、南希-格林以及冰球名宿韦恩-格雷茨基联袂点燃了主火炬,正式拉开了温哥华冬奥会的序幕。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高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步伐矫健的率领中国军团走上开幕式现场。不过遗憾的是,在距离冬奥会开幕式还有几个小时前,从前方传来噩耗,格鲁吉亚雪橇运动员诺达尔-库玛丽塔什维利在训练中出现意外摔伤,最终不治身亡,让本届冬奥会的开幕式蒙上了一层黑色的阴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充满悲情的开幕式。
申雪赵宏博最让人惊喜。
王濛比博尔特还要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