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韩乔生英达搞笑冰球解说 雷人搞笑功力不容小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0日05:37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届冬奥会央视的冰球解说重任交给了著名的韩大嘴韩乔生,而他的搭档嘉宾则是以幽默见长的明星主持人、著名导演英达,于是现场解说俨然成了两人的对口相声。仅仅是中国队和俄罗斯这一场比赛就有不少的经典佳作。

  比赛开始后韩乔生“雷语”不断:“就像英达老师说的那样,我们女冰队员现在就是珍稀动物,数量比大熊猫还少。”而英达的雷人功力也不容小视。“这个球传的非常不错,就是那个地方没有人。”

  随着中国队比赛的结束,英达本次的解说之旅也宣布结束,两人开始互相恭维对方。英达形容和韩乔生的合作是“竹帘子璧合”。而韩老师也是投桃报李。“英达老师的冰球知识相当渊博,他就是中国冰球的一股清风,希望中国冰球能在英达老师的儿子英如镝这一代振兴。”小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