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16强曼联队逆转AC米兰 终结圣西罗不胜魔咒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20日09:40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春节期间,本赛季欧冠16强战首回合进行四场比赛。焦点战役当属曼联与AC米兰的对决。最终,“红魔”曼联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三球以3比2击败AC米兰,从而终结圣西罗不胜魔咒。鲁尼梅开二度成为曼联获胜的功臣。

  AC米兰制造完美开局,小罗第3分钟就为主队攻入一球。但随后曼联连入三球。其中近来状态神勇的鲁尼梅开二度,而“红黑军团”在85分钟由西多夫扳回一球。最终客场作战的曼联3比2击败AC米兰,终结圣西罗不胜魔咒。双方的次回合将于3月10日在曼联主场进行。另外的三场比赛,皇马客场0比1不敌里昂,波尔图主场2比1击败阿森纳,拜仁主场2比1战胜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