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青少年选秀营开幕 姚明助阵鼓励小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2月20日1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20日 上海报道)今天上午,在上海体育职业学院,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第一期青少年选秀营正式开营。上海体育局有关领导、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姚明也出席了开营仪式。

  本赛季随着姚明的入驻,上海男篮本赛季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变化。姚明曾经说,要把上海男篮打造成“百年老店”,为此俱乐部正在着手制定一系列青少年培养的计划。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此次选秀营正是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青少年培养计划的第一步,今后,此类的活动也将长期开展。在此基础上,俱乐部也希望扎扎实实的进行梯队建设,为上海篮球事业发展谋求长远之计。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陆浩介绍,本期青少年“训练营”将在2010年2月20至26日举行,为期7天,面向全国范围内1995年以后的出生的青少年球员。上海玛吉斯男篮将为此组成专门的教练组,成员包括陆智强、刘鹏、章文琪以及上海男篮一线教练员,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也亲自上场指点场上营员,上海资深篮球教练王重光也被邀请成为选秀营顾问。除往返上海的差旅费用由学员自理之外,此次“选秀营”将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在训练营期间的食宿、装备都由俱乐部提供。

  在开营仪式上,上海队老板姚明也现身说法,回忆起自己当年刚刚到这个场地开始篮球之路的情景,同时他也勉励全体营员努力提高自己,早日实现篮球梦想。(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