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猛龙中锋16分创赛季新纪录 洛佩兹自责防守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20日14: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龙王波什因为脚伤赛季首度缺阵的情况下,内斯特洛维奇得以担任先发,结果全场贡献赛季最高的16分,帮助猛龙在客场以106-89击败篮网。作为一个拥有11年职业生涯的老将,内斯特洛维奇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并未得到出场机会,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一共才出战10分钟,拿到2分。

  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内斯特洛维奇前8投7中,最重11投8中拿下16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得以先发出场。内斯特洛维奇赛后说:“有些时候你会感觉非常好,我今天就是如此。在开始阶段我不断获得空位投篮机会,波什不能出战,我们必须团队作战,大家分享球权,这是我们唯一取胜之匙。在开始接连投中之后,我就开始放松下来,当你拼搏之后,你会发现其实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去比赛。”

  内斯特洛维奇在上半场就拿到了12分,追平了他之前赛季最高得分。拿下球队最高的18分和10次助攻的杰克说:“这表现非同凡响。我一直认为篮球比赛需要一定的节奏,他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出场比赛,结果他出场就能不断的做出贡献,这简直不可思议。这证明他一直在准备随时出场比赛。”

  篮网后卫李夸张的说:“他走上球场,结果投篮一球不失,像计数器一样精确。”

  篮网中锋洛佩兹也拿下了22分,但他在防守内斯特洛维奇时做得非常不成功。洛佩兹说:“我应该迫使他运球,或者是传球,而不是让他获得空位投篮的机会。”

  猛龙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为59.7%,而篮网仅为41.8%。篮网主帅范德维奇说:“任何时候,当你的对手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时,你就没有多少获胜的机会了。”

  有趣的是,猛龙前锋约翰逊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被吹罚了一次不同寻常的走步违例。当时约翰逊投篮没有碰到篮筐,他再度跳起抢下篮球,结果被吹罚走步。杰克在本场结束时命中一记三分线附近的压哨投篮,他借过场边一位摄影师的摄像机,左手拿着摄像机,右手摆出三分的姿势,引起场边一阵哄笑。那名摄影师试图重演杰克的投篮,结果却将球砸到了篮板上。(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