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萨穆埃尔科尔多巴双双染红 国米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2月21日05: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时45分,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上演焦点战,国际米兰在梅阿查主场0-0战平桑普多利亚,连续三轮不胜。上半时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在7分钟内连染两红,下半时桑普前锋帕齐尼也被罚下。视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裁判太黑了,明摆着是在针对国米啊
风水轮流转,没准哪天国米又受益了

    国米0-0桑普多利亚

  国际米兰最近两场联赛都与对手战平,而桑普多利亚则刚刚取得四连胜。由于在积分榜上优势略有所水,因此尽管下周国际米兰将迎来对阵切尔西的恶战,穆里尼奥仍未有所保留,几乎派全部主力出战,重要球员中只有巴洛特利和桑顿两名天才小将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入选大名单,队长萨内蒂客串左后卫,锋线上则摆出迭戈-米利托加埃托奥的组合。桑普多利亚方面卡萨诺依然有伤在身,波齐和联赛首回合曾射杀国米的帕齐尼组成锋线。

视频:中卫双双染红 9人国米0-0险平桑普

  开场仅仅2分钟斯坦科维奇在争抢中与波齐相撞倒地,蒂亚戈-莫塔已经起身准备入替,但斯坦科维奇在经过紧急处理后表示仍能坚持。第3分钟,帕齐尼在禁区右路底线附近倚住科尔多巴后转身面对球门,不过因为角度太小只能选择回敲,波齐在禁区线附近拿球后没能直接射门,麦孔将波齐踢倒,裁判判罚任意球。国际米兰人墙将加斯塔尔德洛的射门挡出。

  第7分钟埃托奥为国际米兰赢得角球,斯内德传中被顶出,麦孔凌空抽射将球打飞。第9分钟蒙塔里左路45度斜吊禁区,桑普多利亚门将斯托拉里出击用头将球顶出右边线。之后国际米兰在桑普多利亚禁区前打出三角配合,麦孔接斯内德传球后直接将皮球敲入禁区,埃托奥门前9米处推射被斯托拉里扑出,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埃托奥越位在先。

  第12分钟国际米兰右路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在点球点附近力压后卫头槌攻门,皮球掠过门楣。第13分钟帕齐尼在前场钩倒蒙塔里,两人发生一些身体纠缠并险些引发冲突,主裁判塔利亚文托将两人叫到一起口头警告,但并未出示黄牌。第16分钟桑普多利亚在前场连续传递,帕齐尼挑传中路,波利跟进在禁区弧顶大力抽射,塞萨尔将球抱住。第17分钟帕齐尼送出直传,萨穆埃尔抢在波齐之前将球拦截。之后埃托奥回做,斯内德在禁区前横切闪开空间右脚抽出弧线球,皮球高出门楣。

  第22分钟国际米兰断球反击,波齐从背后铲倒斯坦科维奇吃到黄牌。第24分钟麦孔右路长传,迭戈-米利托被判越位。之后萨穆埃尔背后铲倒波齐也吃到黄牌。第30分钟蒙塔里中场长传。

  国际米兰在第31分钟突遭打击,波齐在中场似乎用左上臂停球后直杀禁区,萨穆埃尔在禁区前拼抢中摆肘打在波齐下颚,塔利亚文托直接向萨穆埃尔出示红牌。国际米兰对主裁判判罚表示不满,他们示意波齐手球在先,但塔利亚文托并未改判,帕齐尼也很激动。齐格勒任意球直接射门,科尔多巴提前移动封堵又被黄牌警告,科尔多巴愤愤不平。穆里尼奥用卢西奥换下蒙塔里以保证后防。桑普多利亚开出角球,塞萨尔出击将球抱住,帕齐尼在混乱中从背后推倒卢西奥被出示黄牌。国际米兰认为帕齐尼应吃红牌,蓝黑军团因此情绪有些失控。第38分钟科尔多巴在中场撞倒波齐,塔利亚文托向科尔多巴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国际米兰只剩9人应战,坎比亚索回收到后防线上。

  第45分钟帕隆博禁区外调整后右脚抽射,皮球偏出右门柱,塞萨尔大声呼喝队友注意防守。之后塔利亚文托没有给国际米兰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就吹响中场哨,梅阿查球场一片嘘声。

  下半时一开始米利托在右路连续过人突入禁区,但最终还是被后卫阻截。第50分钟,塞米奥利禁区内左脚抽射将球打飞。2分钟后帕隆博的直接任意球攻门也高出门楣。之后斯内德的任意球直接攻门也略出横梁。第54分钟国际米兰打出反击,麦孔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埃托奥在与后卫扎乌里身体接触后倒地,塔利亚文托认为埃托奥假摔向其出示黄牌,埃托奥跟裁判喋喋不休,穆里尼奥也在场边用夸张的肢体动作表示不满。梅阿查看台上球迷开始一齐挥舞白色手巾。第57分钟曼尼尼左肋抽射,皮球打在斯内德身上变线弹向远角,塞萨尔倒地将球抱住。

  第63分钟米利托带球反击,卢奇尼在禁区前踢倒米利托吃到黄牌。斯内德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71分钟穆里尼奥用潘德夫换下抽筋的迭戈-米利托,国米主帅似乎仍未放弃求胜。第73分钟帕齐尼在前场抢断时从身后钩倒斯坦科维奇,塔利亚文托向帕齐尼出示第二张黄牌也将桑普前锋罚下,场上球员不足20人。

  第76分钟桑普多利亚左路传中到后点,波齐门前9米处甩头攻门,塞萨尔将球没收。1分钟后国际米兰反击中获得绝杀机会,潘德夫突破后送出精准斜传,埃托奥几乎形成单刀,但他在门前10米处的低射被斯托拉里飞身挡出底线。第81分钟埃托奥右路强行突入禁区后回敲门前,但曼尼尼抢在莫塔之前将球破坏。第85分钟波齐在禁区线前转身抽射将球打飞。第86分钟莫塔左路送出长传,埃托奥跟进稍慢,斯托拉里快速出击将球抱住。

  下半场补时达4分钟,但双方都没能再次制造杀机,最终9人国米在主场战平10人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连续三轮联赛不胜,但穆里尼奥联赛主场连续不败记录已达130场。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11-蒙塔里;10-斯内德(80’8-蒂亚戈-莫塔);22-迭戈-米利托(71’27-潘德夫),9-埃托奥。

  桑普多利亚(4-4-2):30-斯托拉里;8-扎乌里,28-加斯塔尔德洛,6-卢基尼,3-齐格勒;77-塞米奥利(83’20-帕达利诺),17-帕隆博,16-波利(78’12-蒂索内),18-古贝蒂(56’7-曼尼尼);9-波齐,10-帕齐尼

  热那亚3-0乌迪内斯

  热那亚主场3连胜,乌迪内斯本赛季客场依然不胜。第14分钟迪纳塔莱接队友长传抽射,阿梅利亚用腿将球挡出近门柱。第30分钟热那亚打破僵局,斯库利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奋力托出,但阿夸弗雷斯卡在门前6米处轻松补射得手,1-0。这是阿夸弗雷斯卡代表热那亚打进的第一粒进球。第53分钟,科达在禁区内推倒阿夸弗雷斯卡,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夸弗雷斯卡一蹴而就梅开二度,把比分改写为2-0。第56分钟萨帕塔犯规领到黄怕,萨帕塔对裁判判罚不满表示抗议,结果又吃一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后弗洛雷斯连续制造威胁,但都未能射穿热那亚防线。第64分钟热那亚锁定胜局,帕拉西奥头槌冲顶将斯库利的传中送入乌迪内斯大门,3-0。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