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科尔偷欢女竟是利物浦秘书 阿布发怒重罚20万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1日05:46

  科尔第四起婚外恋遭曝光,曾几何时一副幸福小女人模样的谢丽尔再也忍无可忍了,正所谓“事不过三”,在《每日邮报》带来的最新报道中,谢丽尔想离婚的念头已心如磐石。

  谢丽尔也开始晃了

  当地时间18日在洛杉矶,谢丽尔约会了一电视男星,在各路媒体的报道中,这个“他”很“英俊”,毫无疑问,谢丽尔向科尔传递的信息是“忍无可忍”。这是谢丽尔第三次赴洛杉矶,和她约会的人叫德瑞克(Derek Hough),今年还不到25岁,职业是一名专业舞者并任舞蹈指导,获得过拉丁舞的世界冠军。

  谢丽尔在洛杉矶有了新的约会对象已经够让科尔挠头的了,不过让切尔西后卫添堵的事儿还远不止这些。就在科尔太太赴美左手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大变脸”之后,小偷在随后一日的凌晨4:30分便摸进了科尔夫妇位于Surrey、造价350万英镑的豪宅,目的就是谢丽尔那枚价格昂贵的钻戒。当事人在第一时间拨通了警局的电话:“请尽快赶到,有陌生人试图进入我家。”只可惜在警方人员赶到之后,小偷已逃之夭夭。

  科尔偷欢女竟是利物浦秘书

  火眼金睛的英格兰网友目前已经 “人肉”出科尔“小三”的身份:利物浦俱乐部秘书薇琪·高芙!

  高芙今年30岁,《每日邮报》报道称,利物浦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薇琪·高芙和科尔的关系是否会影响到俱乐部。“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事情真相,”一位利物浦俱乐部的发言人对《每日邮报》说。

  据报道,高芙曾在2008年末与科尔两度偷欢,分别在林肯郡和伯明翰的酒店内。另有英格兰网友爆料说,高芙还和另外两名英超球星有染,而且事情就发生在最近几个月。最搞笑的是高芙向《太阳报》描述了2008年底,她和科尔第二次在伯明翰雷迪森酒店幽会的情形,高芙表示,当时科尔故意将电视音量调大,以免他们动静太大,被隔壁房间的特里听到。

  阿布怒不可遏 重罚科尔20万镑

  当地时间本周三,在阿布的授意下,切尔西新任CEO古尔莱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召集全体球员,开了一次10分钟的会议。当着全体球员的面,古尔莱宣读了切尔西球员纪律规则。《太阳报》称,阿布准备对阿科尔罚款两周的薪水——20万英镑。此外,切尔西教练组的一名成员,也因为私带一名女性到球队下榻的酒店房间,也将会被处以罚款。此外,古尔莱和安切洛蒂还表示,如果再有人敢越过雷池半步,他们将会面临“极为严重的后果”本报记者 李晶编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