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9人塞维利亚3-1胜 马洛卡主场10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2月21日07: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拉开战幕,除了巴萨主场4-0大胜桑坦德竞技之外,在其他的两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在场上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客场3-1力克马洛卡,终结了对手本赛季主场联赛全胜的纪录,并且稳固了自己排名第4的位置,另外拉科鲁尼亚主场2-1小胜副班长赫雷斯。

  马洛卡1-3塞维利亚

  开场仅5分钟,主场作战的马洛卡就先声夺人,博尔哈突入禁区右侧,晃过出击的门将帕洛普后将球传中,球门后点的苏亚雷斯轻松把球射进空门,1-0。塞维利亚在第23分钟扳平比分,纳瓦斯接到后场的长传,在禁区外晃过出击的门将阿瑙特,随后冷静地将球打进空门,1-1。不过塞维利亚在进球后就遭受打击,前锋内格雷多因为对马尔蒂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

  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马洛卡也被罚下一人,中卫拉米斯对佐科拉严重犯规直接吃到红牌离场。塞维利亚在第56分钟反超比分,德拉古蒂诺维奇利用前场右侧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的头顶飞入远角,塞尔维亚中卫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1-2。第62分钟,塞维利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纳瓦斯右路将球横传到门前,佩罗蒂后点倒地铲射破门,1-3。

  伤停补时阶段,塞维利亚又被罚下一人,佐科拉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不过最终客队还是保住了胜局。塞维利亚取得两连胜,最近5轮4胜1负,坐稳了第4名的位置,而马洛卡本赛季主场10连胜的纪录被终结,球队近5轮仅取得1胜,排名跌至第6。

  拉科鲁尼亚2-1赫雷斯

  开场不到3分钟,赫雷斯中场莫雷诺就在禁区内对拉科后卫科洛托犯规,送给主队一个点球,瓜尔达多操刀命中,拉科1-0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拉科再下一城,里基接到中场队友的传球,左路突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将球打入近角,比分变为2-0。赫雷斯在第38分钟扳回一球,贝尔梅霍接到维克托-桑切斯左路的传球,禁区中路抢点头球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拉科主场2-1小胜赫雷斯,取得近4轮首胜,赫雷斯3连败依旧垫底。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