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主场战八一誓要取胜 提升士气为郭士强接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9:33

  在虎年大年初二,25岁的八一女篮队员王凡,同时也是八一双鹿男篮主力莫科的新婚妻子,在与病魔斗争了23天后还是离开了她心爱的篮球以及关心她的球迷,还有她深爱的丈夫。

  王凡是在1月24日训练时突然晕倒的,从送到309医院抢救开始,王凡就一直在重症监护病房。其间王凡曾一度呼吸、心跳停止,经过医生紧急抢救又缓了过来。不幸的是,王凡还是离开了。

  而今晚09-10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五轮的比赛打响之际,辽宁盼盼队便是在主场迎战八一双鹿队。

  辽宁盼盼队近两场比赛分别负于江苏和上海,而八一双鹿也不敌新疆队,郭士强的回归并未带给辽宁队年后一场首胜,而大郅的复出也没有改变八一的战绩,双方都急需用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48次,辽宁盼盼仅取得了8胜40负的战绩,上赛季辽宁盼盼与八一双鹿的两次交手均以失利收场。本赛季的第八轮比赛中,辽宁男篮客场82:97负于八一。

  此前,辽宁男篮在豪取6连胜后,先后负于江苏队和上海队,这两场比赛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核心球员张庆鹏手感低迷,奥德杰内线进攻受阻,罗宾逊和李晓旭的发挥失常等等。上轮对阵上海队,辽宁盼盼仅在首节打出一波18:4的攻击波,可是随后的三节外线完全找不到手感,全场18次试投仅命中3个,全场仅3次的助攻和高达21次的失误表现出全面的低迷。不过目前,辽宁仍以14胜8负位于联赛积分榜第六名的位置。

  反观八一双鹿队,目前以10胜13负排名第九位。以全华班应对现在CBA里大牌外援横行的队伍,八一必须依靠大郅的带领走出连败的低迷,打出铁军精神向季后赛冲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