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召开内部会议整风 科尔被罚20万英镑罚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1日10:32

  本报讯 当地时间19日,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基于近来关于队内球员的负面消息源源不断,俱乐部已经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要求球员们约束自己的行为,不要给球队抹黑。

  切尔西俱乐部CEO古尔雷和球队主帅安切洛蒂在10分钟的例会上向球员们传达了老板阿布的不满,并提醒球员们要尊重自己身上的球衣。安切洛蒂说:“我对球员的私生活不感兴趣,但是他们应该注意维护自己和俱乐部的形象。现在大家都知道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不仅是球员,我和所有斯坦福桥的员工都应如此。”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为了杀鸡儆猴,阿什利·科尔将被俱乐部处以20万英镑的罚款。近日英国媒体曝光了其在比赛前日沉湎于女色的丑闻,尚未从“友妻门”中走出的特里并没有触犯队规,而阿什利·科尔则是严重违反了球队的纪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