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球星偷情没完没了 科尔情人是利物浦秘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8:49
  特里“友妻门”的风声还未平息,切尔西又一员后防悍将阿什利·科尔也绯闻缠身。被曝光曾在2008年末与一名金发女郎两次一夜情后,英格兰网友进一步“人肉”搜出这名“小三”的身份:利物浦俱乐部秘书薇琪·高芙。

  薇琪·高芙今年30岁,是利物浦俱乐部的一名秘书,英格兰球迷在网络留言板上指认出她的身份。她到利物浦俱乐部上班的照片,被网友传到了网上。《每日邮报》报道称,利物浦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薇琪·高芙和科尔的关系是否会影响到俱乐部。“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事情真相,”一位利物浦俱乐部的发言人对《每日邮报》说。根据内部人士的说法,如果利物浦俱乐部发现薇琪·高芙的行为会有损俱乐部的声誉,她很有可能丢掉饭碗。

  据报道,薇琪·高芙曾在2008年末与科尔两度偷欢,分别在林肯郡和伯明翰的酒店内,科尔均是利用了切尔西出征客场时的“良机”。另有英格兰网友爆料说,薇琪·高芙还和另外两名英超球星有染,而且事情就发生在最近几个月。

  科尔“一夜情”最初见诸报端时,女方的身份当时并未挑明。事实上,薇琪·高芙事发后曾接受了《太阳报》的采访,但是在匿名状态下。本周五,《每日星报》率先登出了薇琪·高芙的照片,于是真相大白。薇琪·高芙向《太阳报》描述了2008年底,她和科尔第二次在伯明翰雷迪森酒店幽会的情形。薇琪·高芙表示,当时科尔故意将电视机的音量调得很响,以免他们动静太大,被隔壁房间的约翰·特里听到。

  薇琪·高芙是科尔近来被曝光的第四位绯闻对象。模特索尼娅就曾声称自己接收到来自科尔的裸照彩信,尽管科尔予以否认,但薇琪·高芙同样承认,自己收到了类似彩信,同时还有300多条色情短信。

  本报讯 科尔第四起婚外恋遭曝光,曾几何时一副幸福小女人模样的谢丽尔再也忍无可忍了,获誉“全英格兰最美丽女人”的谢丽尔终于用实际行动向科尔做出了回答——当地时间18日在洛杉矶,谢丽尔约会了一电视男星,在各路媒体的报道中,这个“他”很“英俊”,毫无疑问,谢丽尔向科尔传递的信息是“忍无可忍”。

  这是谢丽尔第三次赴洛杉矶,和她约会的人叫德瑞克,今年还不到25岁,职业是一名专业舞者并任舞蹈指导,获得过拉丁舞的世界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从某种意义上讲,德瑞克与谢丽尔算得上“旧交”,一张在《与明星共舞》节目中的照片足以见证。只不过用当时旁观者的话讲,“他们只是朋友,很享受对方的陪伴,仅此而已”。然而,在科尔的第四号“小三”露出庐山真面目之后,谁又能保证谢丽尔和德瑞克之间所谓的友谊不会发生质变呢。

  本报讯与才貌双全的谢丽尔喜结连理后,阿什利·科尔色心不改,不安分的他频频与各色女人传出绯闻。如今,轰轰烈烈的短信门事件,已经令谢莉尔几近崩溃,两人的婚姻似乎走到了尽头。除此之外,还有一人对阿什利·科尔惹出的糗事大为光火,他就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闻听科尔两次在比赛前带女人到球队下榻的酒店房间偷情之后,阿布拉莫维奇怒发冲冠,他授意球队的新任CEO古尔莱对蓝军左后卫科以20万英镑的处罚,以儆效尤。谈及此事,主帅安切洛蒂透露,“这是阿布的主意,我们召集全体球员开了会,向他们解释了身为一名切尔西球员应该参照的准则,他们必须随时维护俱乐部的形象,而不是破坏它。要是以后再有人敢这么做,他们将面临更加严重的后果。”

  最近接连曝出的切尔西球员的丑闻,使老板阿布大受刺激,不过特里的偷情门只能代表他个人的行为,而科尔的行径,则违背了俱乐部不能带任何外来人员到球队下榻酒店房间的规定,所以他难逃惩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