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说相声调侃国安队惹怒球迷 德云社回应并不恶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21日10:33

  一段相声,引发了一场球迷大声讨。

  大年初三,德云社演员高峰在天津演出相声《不说相声说足球》,内容多为对中国足球的讽刺,其中还对北京国安队上赛季中超夺冠进行了调侃。

  “我就纳闷了,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凭什么是国安”、“就冲国安那身队服,他就夺不了冠军,绿背心、绿裤衩、绿球鞋、绿帽子,你看看。”

  结果,相声录音被上传到网上之后,引发了北京国安球迷的极大不满,纷纷声讨高峰。

  随后,有球迷发帖称,德云社在北京有演出,大家一起去“砸场子”,“我们球迷一起买票进场,把国安队服、围巾、球迷服等物都藏好了。等高峰上场时,集体亮出这些物品,要求他当场道歉!”结果这个帖子得到了无数网友的力捧。

  相声节选

  ■32年没赢过韩国了,这可能是一个轮回。估计下次再赢韩国,就得2042年了。

  ■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夺冠,太意外了,我之前预测中国队的最好成绩是第6名。

  ■去年5月份迎战德国队,当时德国世界排名第2位,中国排第97位,加一块儿快一百位了。当然,这主要是中国队的贡献,没有德国队,也快一百位了。

  ■跟上海东亚队热身,勉强靠点球赢了。国字号球队,跟二流联赛球队都能踢平!干脆以后再热身,就找中乙吧,篮球队也可以,或者直接跟德云社踢就行了。

  娱乐作品无恶意,希望球迷能够理解

  德云社回应

  2月19日,德云社对于国安球迷的表态作出了回应,表示娱乐作品无针对性,更无任何恶意,希望球迷能够理解。

  德云社新闻发言人王海表示,德云社演员和国安球员聊天时也会偶尔开开玩笑,但始终是希望足球事业越来越好。如果作品触动了铁杆球迷的感情,自己表示抱歉。

  球迷声音

  非拿“地域贬低”当包袱?

  在舞台上,真的非得利用一些“地域贬低”的包袱,才能博得观众一笑吗?———睿智

  我刚才去了一趟德云社,把北京国安夺冠的全家福贴大门上了,解气啊。———国安全取三分

  冠军不是北京难道是天津?天津队上赛季好像才第七吧。休斯顿火箭拿中超冠军也轮不到天津队。———白面书生德罗巴

  艺术作品纯娱乐,这些理儿谁都清楚,但是大家就憋着这口气,就需要一个道歉,这是最起码的一点,总不能对这事无动于衷吧。———风水布局

  虽说只是个相声,但已经是侮辱了,有没有这么开涮的啊?———匿名网友

  完了,这段相声“杯具”了。———匿名网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