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无缘单板滑雪U形池奖牌 刘佳宇:4年后看我的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赵海清
2010年02月21日10:34
  单板滑雪女子U形池决赛的领奖台上没有中国人,代表中国队出赛的哈尔滨市选手刘佳宇只得到第四名。可对她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开始。赛后,这名“90后”选手甩下一句话:“4年后看我的吧!”

  赛前肩部和胯部的伤势,直接影响了动作难度,刘佳宇不得不放弃使用高难度的900度空翻,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为了多感受冬奥会的气氛,刘佳宇在资格赛中并未使出全力,而是通过半决赛来争取决赛资格。在决赛上,三名职业选手(她们很少参与世界杯分站赛和世锦赛等国际大赛,而是投身于商业性的极限运动)包揽了前三名,刘佳宇获得第四。

  刘佳宇赛后表示:“肩伤和胯伤影响了我的状态,遗憾的是自己练得还不够。”在回答伤病对比赛的影响时,刘佳宇说:“如果严重我就不来这儿了,由于伤病没有完全恢复,训练中总是在老伤上磕磕碰碰,为了比赛也只能坚持。现在记不清具体是哪次受的伤了,都是积累下来的老伤。”

  说到比赛的成绩,刘佳宇承认前三名确实比自己强,“我与她们比在技术难度和熟练程度上还有差距,在训练的时间积累上也比对手短。但最终能站在冬奥会赛场上已经不容易,这次和高手比赛收获很多,我想通过未来4年的努力夺取冬奥会冠军。4年后就看我的吧!”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