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1500米中韩全部晋级将上演大战 欧美名将成陪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莽苍踏雪行
2010年02月21日1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速滑1500米预赛结束,中国选手孙琳琳获第一组第一名,周洋获得第二组第二名,王濛获得第三组第一名,三位中国选手均顺利取得半决赛资格。

    此外,三名韩国选手也全部获得了半决赛资格,中韩大战很可能在半决赛激烈上演。保加利亚两人晋级,名将美国的凯瑟琳、加拿大的罗贝格、意大利的丰塔纳等保持着夺牌希望。

    预赛分为六个小组,每组前三名获得半决赛资格。各组前三名为:

    第一组:孙琳琳(中国) 塔尼亚(加拿大) 妮娜(俄罗斯)

    第二组:朴胜熙(韩国) 周洋(中国)     卡特瑞娜(捷克)

    第三组:王濛(中国)   凯瑟琳(美国)   瓦莱丽(加拿大)

    第四组:赵海丽(韩国) 罗贝格(加拿大) 拉达诺娃(保加利亚本)

    第五组:丰塔纳(意大利) 塔季扬娜(澳大利亚) 埃里卡(匈牙利)

    第六组:李恩星(韩国) 定金弘子(日本) 尼科洛娃(保加利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