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未考虑包揽短道三金 马切斯认为希望并不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赵海清
2010年02月21日07:34
  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后,中国短道速滑队助理教练保罗·马切斯表示,王濛现在并没有考虑包揽三金的问题。

  此前,曾有媒体认为王濛有望在本届冬奥会上拿下3枚金牌,但保罗·马切斯认为王濛实现这一目标的希望并不大。

  “我并不认为王濛在考虑赢得三枚个人金牌,”马切斯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重要的战役,我们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马切斯表示,在每一个项目的比赛中王濛都将面对很多不同的竞争者,而每个不同的项目都有不同的任务,长距离并不是王濛的强项,所以夺金的希望与之前相比不是特别突出。

  当有记者问及王濛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率先领滑从而避免陷入对手包围中时,马切斯说,“当然在500米比赛中及早领滑会对取得好成绩有帮助,但是在长距离(1000米和1500米)中是不太可能这么滑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