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流行“小迷信” 加拿大运动员要戴绿帽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1日11: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或严重或轻微的怪癖,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也不例外,加拿大媒体昨披露了十名运动员让人看了之后不禁莞尔的小“迷信”:

  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普鲁申科取得好成绩的“秘诀”是禁止自己的父母到现场观看比赛。

  加拿大单板滑雪运动员玛·里克尔每次在前往比赛出发点的时候,总会抓起一把雪扑在自己的脖子上,以此来激励自己。

  美国短道速滑运动员阿·贝夫则是在比赛服里面穿上“很舒服的白色内裤”。

  加拿大雪车运动员阿·高夫在参加比赛的时候,总是会戴一顶由他的前岳父送的绿色棒球帽。

  而美国雪车运动员诺·佩斯的护身符是女儿的照片。每次比赛的时候,她都会把2岁女儿的照片仔细地别在头盔里。

  加拿大冰球运动员梅·阿科斯塔每逢穿比赛服的时候,总是先从右手右脚穿起。

  另有一位叫沃·肖德埃斯的加拿大滑雪运动员,外号叫“话唠”。每次比赛的时候,她都会在比赛服里头穿上自己最喜欢的一件T恤衫,上面写着“让‘话唠’赢吧”。

  美国滑雪运动员米·罗克每次参加比赛时必用同一款香水。让人惊讶的是,这款香水竟然是她自己调配的。

  另一位叫莉·斯蒂芬的美国运动员,每次参加越野滑雪项目比赛时,一定会用同一只手套。

  就连有“冬奥会第一美女”之称的美国滑雪运动员林·沃恩也有自己的怪癖,为了缓解大赛前的紧张情绪和伤病困扰,她每次都大吃特吃一种产自奥地利的奶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