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将赴日本热身 队中新面孔仅哥斯达黎加后卫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1日11:28

  明天,实德队将开赴日本,进行为期6天的系列热身。比赛中,新面孔将只有哥斯达黎加后卫梅萨。

  春节前夕,梅萨和埃斯迈尔先后飞抵大连,与实德俱乐部进行了谈判。目前,两人均未与实德签约,实德官员透露说,他们已经与梅萨草签了协议,至于埃斯迈尔的事情,现在还在谈。从能力上看,埃斯迈尔无疑比梅萨更接近实德俱乐部的要求,但实德方面显然还没有完全下定决心。有关人士称,队里可能要通过这次日本拉练,来最后决定是否与梅萨正式签约。埃斯迈尔不同,他是徐弘通过中叙之战相中的外援,如果他最终与实德擦肩而过,可能性只有两种,一是双方在价格问题上没有谈拢,二是埃斯迈尔对实德兴趣不是特别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