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签下哥斯达黎加后腰 上赛季险成托马西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21日13:34
图为上赛季罗德里格斯在泰达试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1日天津报道)2月21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西班牙小城阿利坎特进行着自己的海外拉练,而身在天津的俱乐部高层刚刚向记者证实,泰达已经签下了第二名外援,他就是司职后腰的哥斯达黎加人罗德里格斯。

  在塔德吉耶夫离队之后,泰达队内只剩下了佐里奇一名外援,在稳固了后防线之后,对后腰和前锋线外援的考察就成为泰达在西班牙训练期间的当务之急。在泰达队出发之前,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曾告诉记者,在海口试训过的众多外援中,将有两人有机会去西班牙继续接受球队的考察,但具体是哪两个人,这位负责人则拒绝透露。答案在今天揭晓了一半,在海口就表现抢眼的罗德里格斯在西班牙与泰达队会合之后如愿拿到了新赛季的合同,据了解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这名光头外援与泰达队的情缘,实际上要追溯到2009年的7月份,当时正值中超半程间歇期,以推销球员为目的的哥斯达黎加劲旅布鲁日竞技队来到中国,分别与天津泰达、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进行了四场教学赛。在天津,布鲁日竞技与泰达0-0握手言和,随后队中的两名球员得到了在泰达试训的机会,其中就有罗德里格斯。当时还有一个背景,就是托马西、路易斯和凯莱三名外援迟迟没有归队,泰达在这样的情况下试训后腰球员,无疑也是在为一旦托马西毁约时的替补。但此后随着三名外援的陆续归来,两名哥斯达黎加外援也很快离开了。在今年初的冬训阶段,罗德里格斯在经纪人的运作下再次来到中国淘金,除了泰达之外,他还曾试训长春亚泰,最终还是已经没有了托马西的泰达队相中了他。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高层领导将于明天(22日)赶往西班牙,除了督训之外,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与教练组一起敲定其他的外援。第三和第四两名外援的位置还将锁定在后腰和前锋方面,与此同时,泰达队也不排除用满外援名额,签下第5名亚洲外援的可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