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3-0轻松完胜山东队 八一株洲男排主场赛季不败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2010年02月21日14:56

  今天下午,八一株洲男排在主场3比0击败山东队,本赛季落户株洲的八一男排,在株洲市体育中心创造了赛季不败。全国男排联赛A组小组赛只剩下一轮,八一株洲男排取得了13胜4负的战绩,其中9个主场保持全胜。

  本轮对阵山东队,是八一株洲男排小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此前在客场的较量中,八一株洲男排曾以2比3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因此本场比赛,八一队志在必得,仲为君、刘庭蔚的进攻火力依旧强劲,徐静涛的拦网也发挥出色,个人拦网全场拿到7分。八一男排主攻仲为君有19分入账,山东男排只有国手于大伟表现尚可,贡献了11分。最终八一男排以3比0(25比15、25比20和25比20)轻松击败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江苏和上海紧随其后。

  本轮过后,八一、江苏和上海三强已经提前斩获半决赛席位,河南与山东将于最后一轮争夺晋级资格。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2月23日展开激战,八一株洲男排将在客场挑战四川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