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女子冰球无缘前六 贾丹丹叹前三场比赛消耗过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1日15:23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0日电(记者一索)中国女子冰球队20日在5-8名排位赛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以0-6负于对手,遗憾无缘赛事前六。

  小组赛分别负于美国、芬兰和俄罗斯队的中国面对瑞士似乎没有从系列赛未赢一场的阴影中走出,开场10分钟内就被对手抓住机会破门攻入二球。瑞士在第二节时就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0。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森图拉表示,毫无疑问,瑞士队今天表现更好。赛前我觉得本场比赛将是双方守门员、锋线上的较量。今天瑞士在锋线上发挥非常出色。

  石瑶在对阵美国和俄罗斯的比赛中都有上佳扑救动作,但今天首节就让对手瑞士攻入两球,不满的森图拉将她及时换下,对于换人外教称:最开始的两个攻门就被对手得分,我不得不这么做。

  瑞士主教练卡梅尔认为己方在守门员位置队员表现出彩,此外首节的快攻得分令队员获得足够信心一举制胜。

  替补门将贾丹丹谈到失利原因时认为,过去三场比赛消耗了太多中国运动员的体力,因此本场比赛大家状态不佳。

  贾丹丹说,和瑞士一对一单打可能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冰球比赛包含许多不确定因素,很多细节加到一起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22日,中国队将与俄罗斯队与斯洛伐克队的败者争夺赛事第7名,这也是中国女冰在本届温哥华冬奥会争夺唯一胜场机会的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