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战葡萄牙国足集中备战 浐灞队于海与赵旭日报到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1日17:0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为了准备与葡萄牙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国国家队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集中,然后奔赴香河基地备战,浐灞国脚于海和赵旭日都会在今天前往高家军报到。

  3月3日,高家军客场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从2月21日到3月5日期间,国足会进行拉练,足协也已经公布了参加此次集训的名单,分别是上海申花杜威、郜林;天津泰达曹阳、何杨;江苏舜天荣昊、关震、邓卓翔;青岛中能姜宁、曲波;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辽宁队张鹭;上海东亚张琳芃;韩国全北现代冯潇霆;德国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德国科特布斯邵佳一;苏格兰凯尔特人郑智;葡萄牙马夫拉队张呈栋;葡萄牙查韦斯队王刚。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国足在春节期间表现不俗,获得了东亚四强赛冠军,人气急剧飙升,因此高家军再次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主教练高洪波也是信心十足,召回很多海外球员,欲全力出击,争取再给球迷们一个惊喜。

  按照原先计划,于海、赵旭日本来会在东亚四强赛后与浐灞队会合,但要随国足参加与葡萄牙国家队的大战,因此推迟了行程,3月5日后,这两名大将才会返回浐灞,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