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专家称麦蒂已无法回巅峰 力荐尼克斯追逐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21日21:42
麦蒂首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尼克斯加时惜败雷霆,杜兰特豪取36分,并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投中一个至关重要的进球。赛后,《纽约每日新闻报》的专栏作家米歇尔-劳伦斯撰文指出,麦迪表现虽然不错但终究已过巅峰,同时他极力建议沃尔什腾出薪资空间追捕新星杜兰特。编译如下: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沃尔什也许要重新考虑球队的引援计划了。或许,他应该为杜兰特预留一个位置,尽管这样做需要多等待一个夏天。但看了杜兰特今天的表演后,我想这样做是值得的。

  是的,詹姆斯和波什是尼克斯重建规划中当仁不让的主角,但杜兰特呢?他也许的确没勒布朗优秀,但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想会有很多球迷都在期待他有朝一日能穿上尼克斯的战袍。今天的比赛过后,持这种想法的球迷会更多。

  麦迪VS杜兰特,这是一个星光逐渐黯淡的老球星与一名正在冉冉升起且无可阻挡的新星之间的对决。麦迪的表现很不错,但杜兰特笑到了最后。更重要的是,杜兰特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的最后时刻,都投中了关键球,而麦迪呢?我们在加时赛里几乎没看到他的影子。

  是的,麦迪一度让尼克斯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他在最后1分钟时两罚不中,这给了雷霆可乘之机。杜兰特投中了致命3分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雷霆的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赛后给予了麦迪高度评价:“如果他还能保持健康,那么他仍然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我没想到他能有这么出色的发挥,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

  尽管首秀很出彩,但麦迪显然不是尼克斯未来计划的主角。甚至,在本赛季结束后,他有可能被尼克斯遗忘或抛弃。沃尔什在谈到麦迪的将来时态度也很是暧昧,显然他不会给麦迪什么承诺,如果麦迪一旦在接下来的20多场比赛中表现不佳,谁都能预见到他的下场。

  今年夏天,尼克斯将会在球员市场上大展拳脚。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96年以来,他们还从没有如此的惬意过。那个夏天,他们用巨资引进了阿兰-休斯顿、柴尔斯等人,却无意去追逐乔丹、奥尼尔以及雷吉-米勒这样的巨星,现在看来,他们当时真的很愚蠢。

  今天的比赛,尼克斯的球迷们欣赏了麦迪的状态回勇,在追逐詹姆斯希望不大的背景下,麦迪成为了花园广场暂时的主宰和寄托。但随着比赛的深入,球迷们也发现,由于对手的防守升级,麦迪在进攻端越来越吃力。很明显,麦迪已经无法做到超级巨星该做的事情,他甚至都无法带领球队笑到最后。在比赛最重要的时刻,他只能在板凳上见证一名新星肆意的击败自己的球队。

  所以,沃尔什应该留足薪资空间,只待来年追逐杜兰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