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尼克斯首秀26分惊艳 自叹从未料到会如此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2日01:18

  信报讯 昨天尼克斯主场又输球了,118比121加时不敌雷霆,但是赛后尼克斯的球迷却像赢了球一样兴奋,因为他们惊喜地看到新加盟的超级球星麦蒂发飙了。

  26分、4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刚加盟尼克斯的麦蒂首发出场,他的目标是能有个好的热身表现,但是他却差点帮尼克斯赢下比赛。

  半场19分,第四节比赛尼克斯落后,全场球迷高呼“我们要麦蒂上场!”此时已是筋疲力竭的麦蒂领命出场,帮主队夺回了领先优势,但最终体力欠佳的麦蒂无力帮尼克斯扭转近期的连败,“我只是想适应一下比赛并打出有效率的进攻,而获得大量的上场时间?还是算了吧。”赛后麦蒂说。雷霆制胜功臣杜兰特昨天拿到25分,他对久疏战阵的麦蒂发挥如此之好很是惊奇:“他的表现很惊人,他已经找回了感觉。”

  目前尼克斯已是6连败,但是昨天麦蒂的表现让他们对走出连败充满了信心。(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