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90后“乖宝宝”周洋喜欢布娃娃 “追星”林俊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5:43

  ■ 特派记者 张顺亭 本报温哥华2月20日电

  1991年出生的周洋还不到19岁。据说,周洋的性格有些内向,不是特别开朗。然而就是这个有些内向的小女孩为中国队创造了一个奇迹!

  王濛在赛后拥抱周洋的时候,对周洋说,“你太棒了!”教练李琰在拥抱周洋的时候说,“孩子,你太棒了!”

  这个很棒的小姑娘在李琰看来是个最温柔、最温柔的“乖宝宝”,周洋说话慢声细语,做事不紧不慢,“但是滑起来可就很疯了。”李琰说,“我最欣慰的是她能默默地发狠。”

  在中国短道速滑队里,她毫无疑问是个“新人类”,2006年刚15岁的周洋就进入了中国国家队,那时的周洋,是国家队里唯一一个没有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的队员,但是周洋中长距离的能力迅速得到了展现,她从2007年开始崭露头角,2008年在美国盐湖城创造了世界纪录——2分16.729秒,迄今无人打破。

  作为90后女生,周洋喜欢布娃娃,“追星”林俊杰。不过繁忙的训练让她没有过多的时间,“我们每天训练到很晚,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她们说我什么都不会。”周洋腼腆地说。

  “金牌会放在哪里啊?”有记者打趣地问。“放在枕头旁边!”周洋笑着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