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新赛季中超规模不会减 具体替补球队未最终确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2日05:32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在广州和成都被判降级后,2010年中超联赛出现了缺少两支球队的局面。对此,中超公司方面称,2010赛季中超将依然保持16支球队,不过,具体替补的球队还没有确定。

  究竟哪两支球队能获得替补资格进入下赛季的中超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中超公司方面称,目前尚没有一个确定的方案,但公司将尽快拿出相应的对策,以保证新赛季中超的顺利进行。

  目前,最可能替补进入中超的球队是去年降级的杭州绿城、重庆力帆以及在上赛季中甲联赛中排名第3位的沈阳东进和列第4位的上海东亚。据相关人士透露,最有可能的方案是去年降级的两支球队与中甲联赛的第三、四名进行附加赛,决出最终增补进入中超联赛的球队。(季林)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