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火箭未来五大招牌马丁居首 姚明受制健康列第三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2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勒-克劳福德撰文,遴选了处于重建期的火箭未来的5大潜在招牌球星,刚引进的凯文-马丁位列榜首,姚明则因为健康问题仅排在第3位。编译如下:

  随着麦迪远走,姚明继续缺阵,现在的火箭彻底进入了重建期,也成为了一个没有真正领袖的球队。显然,他们必须要有一名球员担任球队的第一领袖。那么,谁最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休斯顿的招牌球星呢?我的答案如下:

  NO.5 乔丹-希尔

  希尔本赛季在尼克斯获得的机会并不多,这让很多人忽视了这位09年选秀大会第8顺位的潜力股。他身高2.08米,体重107公斤,如果阿德尔曼能对其悉心调教,那么他和姚明将会组成一个非常强大的内线。他具有不俗的运动战力,篮板球也很稳定,还有一手靠得住的跳投功夫。在亚利桑那大学的三年里,他每一年都在进步,所以他在NBA的发展前景很值得期待。考虑到莫雷是个很有眼光的总经理,我相信希尔将会成为火箭未来的关键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侯坤)